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[新娘妝文♥ 專輯 ]stephen + 朱茵混合體 ,散發甜美光芒♥begar(內有海量圖))



一星期一次的[新娘妝文♥ 專輯]...今次請來.Theztyle ♥  美女 begar~

上次跟begar~完成美甲後,已給她那個氣質美貌吸引了,說她美一點都不為過.

只需淡淡的妝,整個就是令人目不轉睛了.


今次跟begar說了聲,,下星期六可以做我麻豆嗎?

爽快的begar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,還帶來了她的begarlo~

我發現begar跟begarlo是超合拍的,所以將拍照這重要任務交給begarlo了.

大家看看照片~心靈相通 ♥就是這樣.

由於時間太趕啦,我趕不及再給begar做個晚裝的造型,因為begar跟begarlo趕時間去食西班牙飯呢?

哈哈,,下次吧.

今次的作品的照片是超多,但張張我都好喜歡.

完全沒有想DELETE任何一張相的意慾.

話說這次的髮型真的是臨時決定的,

之前從未試過SET短髮呢,,,

當日見到Begar先決定弄什麼髮形. 幸好Begar的髮質都好好.加上漂亮的臉蛋.

根本什麼髮型她都可以配合得很美.

另外我決定要將這批照片都曬出來.

不會拍照及不懂要教麻豆擺姿勢的我(超笨的人=.=)

決定利用這輯相用來做參考.

同時亦將會是我的portfolio♥

由於這次是我跟begar的聯文,好感激begar二話不說得就她要出呢篇文.謝謝美女begar.

好吧,先看看今次Yoyo為begar所準備的造型!!!


begar皮膚超好,青春麻..皮膚水噹噹的 ,是零瑕疵的喔,


要挑瑕疵的話,就只是黑眼圈而且~




begar本身就是位可愛美人兒~所以妝容方面我會以打造甜美的感覺.




保留begar本來的可愛氣息.

笑一笑..SWEET的感覺都跑出來了.

低下頭這張....喜歡嗎?










放下頭紗, 感覺又不一樣.


側邊扭髮 X 底下配上3個空心小捲...展現甜美華麗的氣息.




配以下面薘鬆曲髮

這張看上去有點型格..同意嗎?



你們說,是不是即時變得如明星般耀眼,我覺得這根本就是stephen + 朱茵混合體麻 .

最喜歡這陋啦..回眸一笑...

我好好笑呀,,一邊翻看照片一邊說好美呀,



隨意捲翹的髮尾,可愛又充滿了玩味♥





兩側的扭髮營造立體感


第2個造型散發優雅條息的高貴側公主頭.


選擇側髮髻的造型,都可以像長髮一樣變得華麗非凡.


頭頂高聳提升女人味喔.


Begar說她很喜歡這小禮帽呢..

其實我想說...它讓我打入冷宮好久了.

是你令它重新.令我開始重視它了,


這黑超跟整個新娘造型出奇地配合到呢,

好多謝Begar跟Begar送我這份禮物..

我超級喜歡呢,,仲即時貼在workshop的當眼位置了,





begar在begarlo的鏡頭下很會擺pose呀..張張都很美...

Yoyo不少朋友都說這很像stephen 呀, 朱茵呀....

而我真的好想說begar真的好有明星的那種感覺呢,





大家Like了我的化妝專頁了嗎(◕‿◕。)❤

最快最新的資訊都會在這裡率先發佈^^

現在只要你Like了我的化妝專頁就可以  免費試妝優惠一次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yoMakeUp



服務包括:

專業新娘化妝,姊妹/媽咪/奶奶化妝 /

宴會化妝 / 謝師宴 Pre-wedding化妝,

雜誌廣告化妝  髮型設計

歡迎查詢/預約 : 

Email:  yoyochanmakeup@yahoo.com.hk


非常 ♥ 感謝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