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

[新娘妝文♥ 專輯]小女人蛻變後的成熟嫵媚~ blogger♥ 癲子



先請大家幫Yoyo一個忙好嗎?

幫我讚好個專頁呀.thanks^^


其實主要是想將 新.娘.妝.文.集中在這裡分享~

YoyoMakeUp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oyoMakeUp?ref=tn_tnmn

開始啦...我.要.分.享.新.娘.妝.文.啦!


早前跟大家說好的一星期一篇化妝妝文...


因為要準備Work Shop我停了整整個幾月無找model  化化妝了.

不過Yoyo待Work Shop完成報,已即日投入化妝,,,馬不停蹄地努力出作品了,

.
 第一擊就是找來美美的blogger-癲子做我的第一個model 啦.



我同癲子原來好多好多都好相似....(當然我沒癲子那麼甜美啦)

我是指生活上呀.年齡,等等.

所以我們兩個一拍即合了.


第一眼看見癲子,就是想要幫她弄個柔媚氣質美人.

不過玩下去...原來癲子有好多不同的亮眼風格.

由於當日是癲子收工過來的,時間有限...

我地就隨意試了幾個,


癲子最主要是是擁有一把人見人愛的美髮.

一頭亮麗的中分秀髮,看起來很有自己的思想與個性.

我幫 癲子戴上韓式玫瑰頭花~

展現百分百浪漫甜美氣質




接下來我們就轉了個髮形.

華麗小公主登場


到底癲子在想什麼呢?大概是她最愛的人吧^^

我很喜歡這張...

幸福~高貴的感覺都在
這個我都喜歡~

這幾張相都是Ronnie LeungRonnie 幫忙拍照的呢...

拍得真美...謝謝 Ronnie^^



第三個造型就是晚裝啦..

小女人蛻變後的成熟嫵媚


我真的好喜歡看癲子笑的樣子,好自然,開心的感覺就出來了.


話說我覺得最難克服既係成日覺得自己做得唔夠好 !!!

因此自己都好大壓力,不斷催逼自己去 鍊多D,學多D!

不過我知道需要時間,我不介意花更多時間,就算好像過去的個多月..晚晚12點回到家.

就是要留在WORK SHOP不斷地鍊!鍊!鍊!

希望可以有更多美美的相片跟大家分享^^


最後我真的好多謝癲子呀~

當日收工後,,她都過來做我model..

而且她真的真的好細心.又超好人WO~

可以認識到癲子,,,我真心覺得好幸運呢^^



Blogger有興趣做 model嗎? 非常歡迎連絡Yoyo

yoyochanmakeup@yahoo.com.hk

 另外Yoyo都開始了~

服務包括:專業新娘化妝,姊妹/媽咪/奶奶化妝,宴會化妝,/謝師宴,

Pre-wedding化妝,髮型設計


Yoyo Chan:yoyochanmakeup@yahoo.com.hk

歡迎致電查詢/預約 : 9842-9745




請大家多多支持Yoyo﹗

非常 ♥ 感謝!!!

♥♥♥感謝再感謝大家收看♥♥♥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